全台都在瘋魔法石...好多人在問這款,小米問到好價錢趕緊來開團!!!
韓國上市兩天銷售額就破億的『Magic stone潔面皂』
★★★Magic Stone Original :灰色(晚上用)
★★★Magic Stone Black:黑色(白天用)
★★★產地:韓國
★★★容量:100G

11949338_10203457111987226_1782500898396355444_n2     

 

 

★★★簡介★★★
Magic stone潔面皂,深層清潔、保濕、去黑頭也兼其卸妝功能唷‼
✔✔✔100%天然用料✔✔✔
包含椰子油,橄欖油,棕櫚油精,向日葵,葡萄籽,植物油等做成的手工皂

★★★部落客使用影片★★★



這是一塊被韓妞稱為「國民肥皂」 的潔面皂,韓國明星也相爭搶用的潔顏皂,純天然絕無任何添加物,純手工製作,製作+乾燥時間要經過3周左右,因此常常造成大缺貨!!!

幾乎所有皮膚類型皆可使用!除了淨膚的效果以外,還能改善肌膚暗沉,幫助皮膚排毒,改善痘痘肌,補充皮膚水份。

☀日用☀
江原道木炭有助排毒及美白及清潔毛孔
1.早上潔顏
2.二次潔顏
3.化淡妝時用
4.皮膚比較敏感的時候

夜用~
含法國綠泥幫助深層清潔毛孔
1.晚上潔顏
2.深層潔淨
3.化濃妝時用
4.毛孔清潔

欲代購請留言哦~

arrow
arrow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